数据加载中,请稍候...
会员中心加入收藏设为首页帮助中心

女人必吃的9种抗衰老食物

核心提示:食物抗岁月侵袭的魔力,要远比那些瓶瓶罐罐里价值不菲的化妆品和保健品来得更省事、更有效。

  蜂蜜

  呵护关键词:净化血液

  对于女人来说,早餐选择面包加蜂蜜,无疑是明智的。不过,你最好是用深颜色的蜂蜜,尽量不用浅颜色的。据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深色的蜂蜜是人体细胞最好的捍卫士,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抗氧化作用且能保护细胞的物质,这种物质对净化血液大有好处,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系统的疾病。

  食用妙计

  如果你喜欢在冬天进行户外跑步锻炼,那你更应多吃些蜂蜜。蜂蜜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能帮助锻炼者有效地维持血糖水平,毋庸置疑,在锻炼前和锻炼期间吃一勺蜂蜜,其功效绝对可以与巧克力媲美。

  橙子

  呵护关键词:增强免疫力

  在所有水果中,橙子所含的维生素C是最高的,比一般水果大约多30%以上。如果你想在冬天远离伤风感冒和流感的纠缠,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多吃橙子,它被誉为增强人体免疫系统和抵御疾病的妙法,其作用不亚于感冒药。另外,它在保养皮肤方面的作用更是不可忽视。

  食用妙计

  一个橙子就能向人体提供75毫克的维生素C,如果你能保证每天吃1--2个橙子,那就能充分满足身体对维生素C的日需量,而不用考虑从其他食物中摄取了。

  绿菜花

  呵护关键词:年轻心脏

  绿菜花中含有一种植物染剂,即黄酮醇,它具有增强体质和防癌的作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研究人员对34000名女性进行调查研究后证实,绿菜花所含的黄酮醇能很好地保护心脏,并降低心肌梗塞的发病率15%~20%,对绝经后容易患心肌梗塞的女性而言,无疑是个福音。不过,其他的生物黄酮醇,例如茶叶或苹果所含的生物黄酮醇,却没有这种特殊的防病效果。

  食用妙计

  除了绿菜花,核桃仁中所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也能有效地预防心肌梗塞,你每日最好能吃上12颗。此外,每日食用200克水果和蔬菜(约相当于两个苹果和一份蔬菜)的女性,其患心肌梗塞的风险大约能降低60%。

  花生酱

  呵护关键词:永葆青春

  或许花生酱不是人人都爱吃,不过,因为富含维生素E,所以它强大的抗氧化功能不容忽视,常吃能帮助女性抵抗岁月的侵袭。此外,花生酱还被誉为最佳能量食品,在体育运动比赛前2小时,运动员如果能吃上一片涂有2茶匙花生酱的面包,其所含的“好的”单式非饱和脂肪酸就能帮他持续地保持饱腹感,并向身体提供缓慢释放的碳水化合物,使之保持良好的体力和状态。

 数据加载...

 评论加载中...
关于:食物 女人  的热门文章
欢迎使用聚合网会员留言系统
×
我是本频道小编,有事您Q我,我QQ:75755541
不良信息举报 - 客服电话:0311-85925011 - 站长信箱:master#joohe.com - 责任编辑信箱:editor#joohe.com - 给聚合网提意见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英才招募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聚合科技旗下网站:58大卖场 聚合网 ®版权所有 ©2006-2008  冀ICP备08101234号

本站法律顾问:河北蓝天联合律师事务所苗培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