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请稍候...
会员中心加入收藏设为首页帮助中心

维生素E补充剂可致癌吗?

核心提示:该项调查以华盛顿州的78,000名成人为调查对象,历时4年,调查内容包括服用维生素补充剂的习惯和肺癌的发病率。

  一位维生素补充剂生产企业的代表称这项研究结果“不足为奇”。

  设在伦敦的健康补充剂信息服务中心的发言人Pamela Mason女士在一项声明中说:“维生素是保持健康防止维生素缺乏的必不可少的营养成分。维生素从未被试图用来预防癌症一类的慢性病。事实上,指望一片维生素来预防癌症,对它的要求未免太高了些。”

 Jacobs说,既然肺癌的主要原因是吸烟,最好的预防措施就是不吸烟。营养品只能起辅助作用。任何不能戒烟的人都应避免服用β-胡萝卜素补充剂,因为研究表明β-胡萝卜素会增加患肺癌的风险。

  另一方面,“对于有吸烟史的人,有证据表明富含类胡萝卜素的蔬菜如胡萝卜和甜豌豆可以降低患肺癌的风险。”

  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家庭与预防医学系副教授Edward Gorham补充说:“有些维生素可以降低患其它癌症的风险。我们已对VD进行过研究,发现VD可预防结肠癌、乳腺癌和卵巢癌,近来发现它对预防肺癌也有些许效果。”

  他说,但是这一效果不是维生素补充剂产生的,而是源自阳光,因为阳光促进了体内VD的合成。

  Gorham 说:“对于多种维生素补充剂的这些结论,我并不感到惊奇。因为多种维生素补充剂中VD含量很少,只有100或200国际单位。要达到预防效果,需要2000国际单位。如果你是在热带地区,就意味着要晒太阳10或15分钟。在南部加州,夏季要晒10或15分钟,冬天则要较长时间,因为阳光照射的角度很低。”

  Gorham说,一项研究还发现VD还可降低女性患结肠癌和乳腺癌的风险。  

 数据加载...

 评论加载中...
关于:维生素 癌症  的热门文章
欢迎使用聚合网会员留言系统
×
我是本频道小编,有事您Q我,我QQ:75755541
不良信息举报 - 客服电话:0311-85925011 - 站长信箱:master#joohe.com - 责任编辑信箱:editor#joohe.com - 给聚合网提意见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英才招募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聚合科技旗下网站:58大卖场 聚合网 ®版权所有 ©2006-2008  京ICP备06044829号

本站法律顾问:河北蓝天联合律师事务所苗培律师